女神卡卡的心型鑽戒有多大? 珠寶專家:目測約8克拉

▲女神卡卡秀出心型鑽戒照,克拉數驚人。(圖/翻攝自Lady Gaga的Instagram)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點頭要嫁了!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17 日在 Instagram 秀出一張照片閃爆全球,照片中只見一手的無名指上戴了一枚超大顆心型鑽戒,原來是演員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在情人節當天向卡卡求婚成功!此則訊息一貼出,也引發全世界小怪獸的驚呼,連連湧入 Instagram 和臉書向女神祝賀。

根據國外媒體 HollywoodLife.com 的報導,紐約珠寶公司 Robert Fabrikant 的資深珠寶專家 Shari Fabrikant 表示,卡卡的這顆心型巨鑽非常少見,目測約有 8 克拉重,如果該鑽屬於 E 色淨度 1 的等級,那價格大約會落在 500,000 美金,約新台幣 NT$15,846,000 元。不過無論鑽石的大小或價值,鑽石背後的真愛才是最重要的。

▲女神卡卡在情人節答應男友泰勒金尼求婚。(圖/翻攝自Taylor Kinney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