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狗無極限! 暖男為鬥牛犬在院子挖出「冰雪迷宮」

▲汪星人你在哪裡呢?(圖/Caters/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這是則冷天裡的暖新聞!美國俄亥俄州34歲男子朗尼金(Lonnie King)為他的英國鬥牛犬「Gizmo」在自家庭院挖出「冰雪迷宮」,還用無人機記錄愛犬走出迷宮的過程。

本月初,俄亥俄州西湖市(Westlake)下大雪,朗尼家的院子積雪2英尺(約60公分)高,他花了2天的工夫鏟雪,為1歲半的「Gizmo」挖出錯綜複雜的迷宮。「Gizmo」果真喜出望外,立馬迅速走迷宮,尋找躲在迷宮盡頭的朗尼妻子妮可(Nicole)和9歲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朗尼鏟雪只是為了「這樣愛犬就可以上廁所」,沒想到最後完成如此壯舉,他十分欣慰地說,「牠不會走比牠身體高的厚厚積雪,所以我讓他有路徑可走。結果牠真的好喜歡,我們看著牠享受玩耍和跳躍的樂趣,於是決定把它(路徑)做大,讓牠可以走到院子另一端、牠最喜歡的樹那裡。」

其實,在下雪的地區有不少飼主會為愛犬挖「迷宮」,但像朗尼這樣「出動無人機」空拍的方式頗罕見,顯然他對這項成就很滿意,「這是花時間與家人相處並且做記錄的很棒方式。」

▲狗狗冰雪迷宮,是飼主愛的禮物。(圖/Caters/東方IC)

▼看影片!

關鍵字: 汪星人英國鬥牛犬寵物迷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