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舊愛大目爆反鎖分手新歡7小時 嫩模林愷欣送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大目(陳秉祥)過去,因和夏如芝一段男矮女高的「長短腳之戀」而成為話題人物,之後兩人戀情無疾而終讓看好這段感情的網友好失望。沒想到,他不久前身邊又出現新歡,對象是嫩模兼外景主持人林愷欣,但戀情才維持21天就告吹,近日還爆出分手後把女方反鎖在車內7小時,嚇壞身邊友人。

▲大目和夏如芝的「長短腳之戀」曾經備受矚目。(圖/取自夏如芝、大目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林愷欣和大目分手後,因為被男方在臉書PO文指控,「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可以調,我的瘋子前女友很多事啊?重點是,還可以說我壞話。」讓她覺得很冤枉,打電話給對方不成,就跑到前男友的舞蹈教室守候,希望可以搞清楚中間到底出了什麼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目被爆把已經分手的女友反鎖在車內7小時,女方事後還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緊急就醫。(圖/翻攝自《壹週刊》)

怎料,林愷欣和大目對質後,男方才驚覺是誤會一場,但僅承諾會刪掉PO文就打算一走了之。她不甘對方只以刪文解決問題,立刻跟著坐進車內要求看到舊愛在臉書上公開道歉,雙方意見不合在車內僵持不下。最後,男方表明要和友人吃宵夜想離開,她卻說除非聽到滿意答案否則不下車。

結果,大目離開時看到林愷欣還在車內講電話,順手按了車鎖就離開現場,沒想到這個舉動竟把前女友反鎖在車內,嚇得對方狂打電話向友人求救,女方友人試圖通知他沒得到回應。7小時過後即隔天早上,他才去打開車門並向舊愛致歉,最後林憤而離去,回家後發燒頭暈緊急到醫院就診。

▲大目表示,反鎖林愷欣純屬無心之過,雙方誤會已經澄清了。(圖/取自大目微博、林愷欣臉書)

其實,林愷欣被反鎖在車內時,有在臉書PO文表示,「被你(指大目)反鎖在車內7小時,怕報警敲破玻璃上新聞,所以只能賭一把,希望自己在車內昏睡、不要窒息。」她的PO文被友人發現爆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但本人已經相關訊息全數刪光。

▲大目和林愷欣僅交往21天就分手。(圖/取自大目微博、林愷欣臉書)

對此,大目坦承有反鎖林愷欣,但他強調此舉純屬無心,只是當時看到女方不願下車,自己下車時「無意識」按下車鎖,沒想到會把對方反鎖在車內,並稱現在兩人仍保持聯絡,誤會也已經解開。據悉,他和林這段戀情僅維持短短21天就告吹,1月21日女方還拿他親手做的早餐合照,並PO上臉書放閃,隔天就認為彼此個性不合提分手,進度之快讓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