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獅投費古洛高掛球鞋 改當美媒首席球評

點評:嗚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Nelson Figueroa)今年確定不再回鍋,也確定退下球員身份,負責轉播紐約大都會隊的美國媒體「SNY」宣布,這位40歲前好手將成為他們的首席球評。從小到大就是大都會迷的費古洛表示興奮,「我很期待能夠加入這麼棒的團隊,等不及要開始工作了。」

▲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圖/擷自中職官網)

費古洛是台灣人氣相當高的洋投,2007年第一度效力統一時,在總冠軍戰勢如破竹拿下3勝;2013年中回鍋發展,甚至在去年兼任投手教練,投球方面雖然被安打偏多,不過防禦率仍是水準內的3.39;統一在831大限前仍決定註銷登錄,也未讓他續任投手教練,就此返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半年沒有音訊的費古洛,沒想到一有消息,就是他以不同的方式宣布退出球員身份。他將以首席球評的身份加入「SNY」團隊,為大都會隊的球賽講評,他對此表示,「身為自小在康尼島身長的大都會迷,能夠在19年的環遊世界的球員生涯曾為他們效力,現在繞了一圈再回到紐約加入這支球隊真的很意外。

生長在紐約的費古洛,在1995年選秀會第30輪被大都會隊選進,2000年從響尾蛇隊登上大聯盟,期間曾加盟6支球隊,包括大都會隊,2007、13、14年效力統一。他在大聯盟生涯9年戰績20勝35敗,防禦率4.55,中華職棒資歷則不到3年,拿下22勝11敗,防禦率3.08。

▼費古洛曾效力紐約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行政副總裁高地(Curt Gowdy Jr.)相當歡迎費古洛歸隊,「他對我們的組織和球員都相當熟悉,以及他擁有豐富的球員經驗,能夠讓他為球員與比賽提供獨特且能夠跟上潮流的分析。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