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母愛氾濫又沒主見 最容易淪為男人備胎的「4種女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講求「速食戀愛」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尋覓伴侶,卻不免有「愛情備胎」的心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文章,揭露最容易淪為男人備胎的5種女人,內容充實且值得一看,還請各位姐妹注意啦!

愛情,戀愛,情侶,交往,男人,女人,備胎

▲情侶吵架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影集畫面)

第一、 缺乏自信沒有主見的女人:這類女人對感情缺乏正確的認知,她們容易產生偏見,以至於自己看上一個男人時,就會毫不猶豫地奉獻一切。

第二、 樂於奉獻且母愛氾濫的女人:很多女人因為奉獻太多而慣壞男友,讓他們志高意滿,久而久之,雙方的關係也會變得極不平等。

第三、 不善於拒絕的女人:交往的時候,這種女人總是一昧遷就男人,不敢對他們說一句話;在此同時,她們也很難拒絕男性不懷好意的交求,在確認雙方關係前就獻出肉體。

第四、 難捨舊情的女人:這種女人容易心軟,也經常口是心非,只要男人只要一裝可憐,她的心情就會被男人牽制而猶豫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