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終於訂婚了! 網曝心形巨鑽嬌喊:我願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17日在Instagram上,證實與演員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訂婚喜訊,不僅公開秀出心型鑽戒,還在留言中寫下,「他在情人節把心交給我,我說(我)願意!」(He gave me his heart on Valentine's Day, and I said YES!)喜訊一曝光立刻讓「小怪獸(卡卡對粉絲暱稱)」欣喜若狂。

▲▼日在女神卡卡17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男友泰勒金尼手牽手的照片,證實訂婚喜訊並讓心形巨鑽婚戒曝光。(圖/翻攝自女神卡卡、泰勒金尼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女神卡卡2011年拍攝《You And I》MV時,與一起合作的泰勒金尼相識相戀,兩人交往約3年,感情非常穩定,不久前男友就曾因為右手無名指戴有戒指被質疑兩人已經悄悄結婚。不過,當時消息曝光,她沒正面回應,男方也只稱「戒指是個人私物」,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小倆口終於傳出喜訊,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非常高興,另有消息指出這對情侶檔應該最快2015年就會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