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衣服穿那麼少,不能有質感點?」雞排妹神回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行動問答 app「LINE Q」近期邀請雞排妹擔任特別來賓,目前正開啟「你問我答」功能,短短 4 天已有超過 2300 則發問要問「家純姐」,最多「Q民」發問的問題包括「為什麼要來LINE Q」、「真的是本人在回嗎?」、「情人節要怎麼過?」、「如何讓胸部變大」等等。出乎 Q 民期待,雞排妹非常認真的回答了許多問題,同時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Q民,歡迎大家到 LINE Q 來向她發問。

有別於螢幕上的她有時是比較爭議性的形象,在 LINE Q 中,雞排妹非常認真地親自回覆 Q 民的問題,讓大家看到她認真與樂於助人的一面。此外雞排妹也有不少神回覆,像是有網友提問:「你為什麼不能跟瑤瑤一樣,把衣服穿回來,人家會開始注意你的內在!而不是你的身體,你可以做個有質感的藝人啊!」。雞排妹回:「如果因為一個人穿很少,你就看不到她的內在,那到底是誰沒質感?」,還有網友問到:「自己獨立作業問題多達兩千多個沒錢領為什麼你還願意在這裡?」雞排妹回:「為什麼不願意? 你們不也花時間問我問題」。

此外也有不少搞笑問題,像是對於炸雞排爆紅的雞排妹,有人問到:「妳會把莎莉(LINE 吉祥物之一)炸來吃嗎?」,雞排妹則回覆:「會慎重考慮跟 line 開一間雞排店,招牌菜是炸莎莉」。

當然由於發問實在太踴躍了,雖然回覆每個問題,但看得出雞排妹已經是誠意滿滿。雞排妹開放「你問我答」的時間還有最後 2 天,喜歡雞排妹的粉絲敬請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