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基情!張睿家難忘被「附身」 劉以豪肉貼互疊喊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匡怡、劉以豪和張睿家主演的網路劇《我的鬼基友》,3個月的拍攝過程有笑有淚,不僅南下北上、海邊山上,拍遍台灣所有美景。但不知是否劇名有鬼字的關係,拍攝過程中好兄弟常常來「探班」,攝影腳架斷、燈光燈泡破、還有好幾場戲拍回去找不到畫面,因此進度落後。

▼張睿家難忘被「附身」,劉以豪肉貼喊羞。(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最難忘的一場戲,張睿家笑說一場劉以豪要「附身」,兩人肉體堆疊,還不時碰觸到害羞部位,回想起那畫面兩人笑不停,實在「基」情四射。而劉以豪在劇中有一場相當重要的裸露戲,不僅拍攝過程中得抽空頻頻上健身房苦練人魚線,怎料清場拍攝卻溜進一名女員工,對方看著他裸上身還不時偷笑,讓劉以豪傻眼:「Hello?她是怎麼進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拍裸上身戲被偷看。(圖/記者周宸亘攝)

身為台灣高規格6千萬所打造的《我的鬼基友》在劇組如火如荼的拍攝之下,由於製作人高規格嚴謹要求,空拍、吊鋼索、落水戲份不斷追加,劇組拍攝相當辛苦。為了慰勞大家,製作人趕緊在年關將至前辦一個尾牙大聚餐。

預計於2015年ˋ月於優酷土豆網全球首播的《我的鬼基友》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全劇採用高規格的電影技術所拍攝,結合全電影的製作班底,加上許多電腦特效,讓整部戲的單集製作成本高達450萬,成為今年最受矚目之年度大戲。

▼3位主角在戲裡有複雜的感情關係。(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