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平又轟、黃志龍3局失3分 猿敗給耐克森

▲林智平開轟,隊友頒給他一把折凳充當獎品。(圖/擷自桃猿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Lamigo桃猿兵分兩路,打2場自辦熱身賽,在斗六球場以6比3擊敗樂天巨人二軍,在屏東球場則以5比6敗給耐克森英雄二軍。

桃猿與韓職樂天巨人二軍的比賽在斗六球場進行,樂天二軍在4局突破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以保送和3支安打攻得3分,其中包括2支三壘安打;桃猿在7局展開反攻,李國生的二壘安打先送回1分,之後桃猿再以3個保送擠回1分,將比數追到2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8局再展攻勢,以2次保送和安打攻佔滿壘後,梁家榮敲安打回追平分,隨後陳雁風的安打也送回2分,接著樂天二軍捕手發生傳球失誤,桃猿再下一城,以6比3超前,終場獲勝。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5局失3分,被擊出4支安打,他退場後,陳子生、賴達官、許銘倢、郭文凱各投1局,4人都沒失分。

▲王溢正在16日熱身賽投5局失3分。(圖/記者古依晴攝)

桃猿與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的比賽在屏東球場進行,耐克森二軍在3局以3支安打攻下1分,4局和5局又各得1分;桃猿也在5局展開攻勢,先以安打和對方失誤攻得1分,之後黃浩然高飛犧牲打,林智勝、林泓育都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桃猿這局攻下4分,反以4比3領先。

耐克森二軍在6局追平比數,9局桃猿換上黃偉晟登板,耐克森二軍4棒安泰永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取得6比4領先,桃猿在9局下以林智平的陽春砲追回1分,終場落敗。

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投3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第2任投手是去年季後遭獅隊釋出的黃志龍,他投3局失3分,被擊出5支安打,之後郭勝安、陳禹勳各投1局,都沒失分。

自11日以來,桃猿在6場自辦熱身賽共敲出13轟,其中陳冠任包辦3轟,林智勝、林泓育、鍾承祐、林智平各2轟,郭修延、李國生各1轟。

▲陳冠任之前單場雙響砲,獲頒「垃圾桶」和「馬桶吸把」。(圖/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平黃志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