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休旅車「喇叭無敵」?路口沒減速撞飛2騎士

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張俊忠/台中報導

經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台中市有一輛休旅車,經過路口時沒有減速,只是一直狂按喇叭,結果就撞上了2名機車騎士,還波及到了一旁的小客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諷刺的說「喇叭無敵」。

「叭叭叭」休旅車狂按喇叭,但還是撞上機車騎士,兩台車飛了出去,再撞到銀色小客車,所幸人沒事,機車騎士爬起來,氣得找休旅車駕駛理論:「我都已經到這裡(路中央)你還撞上來?」

這是位於台中市和福路的某十字路口,平常車流量不大,並沒有設置紅綠燈。2月15日下午,兩輛機車已經通過路口斑馬線,這時休旅車的車頭才出現在畫面中,車速相當快,根本來不及煞車,只能狂按喇叭。

但是網友分析畫面,認為休旅車已經看到機車騎士,才會按喇叭提醒。不過休旅車並沒有減速煞車,質疑難道按喇叭就是王道嗎?負責處理事故的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指出:「(機車)他已經進入到路口,已經跨越斑馬線,是否他已經有完成他的路口行駛權,那我們還是要送鑑定單位做詳細的鑑定,比較有保障。」

警方到現場勘驗,因為該路段沒有交通號誌,摩托車行駛方向應該要禮讓休旅車,但雙方用路人一個未禮讓、一個未減速,才會造成這起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