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哪裡去?花媽邀民眾同遊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

▲五大主題花海之一,全國最大向日葵迷宮。(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杉林地區葵花等花卉在年前陸續展露嬌顏,杉林區近日舉辦「葵花迎賓滿杉林,日光真愛永福田」活動行銷,由高雄市長陳菊宣布開園,並為一旁裝置的葵花迷宮揭幕,吸引不少民眾扶老攜幼拍照駐足,闖迷宮、賞花海。

陳菊表示,杉林是瓜果的故鄉,也是高雄的後花園,因為氣候、土壤、濕度的完美搭配,才讓出產的木瓜、絲瓜、胡瓜、苦瓜等口感絕佳,可說是杉林的驕傲,而杉林的葫蘆瓠雕藝術做工細緻更是遠近馳名,品質同樣讓人讚嘆不已。

陳菊也說,杉林生態旅遊資源豐富,大愛園區的大愛幸福貓頭鷹展館、日光小林的手作藝品、永齡有機農場的農作體驗,還有全國種植面積最大的樹玫瑰幸福田和天主教真福山社福園區,都是值得一遊的景點,為山城觀光增色不少,歡迎民眾到旗山、美濃、杉林一遊,體驗自然純樸的鄉村田園之美。

這次活動共規劃五大主題花海,有全國最大向日葵迷宮、5230我愛杉林創意花海、童趣遊樂區、葫蘆形狀的福祿成雙花海區及地中海元素的裝置藝術區,幸福洋溢、美不勝收,即日起至2月23日迷宮旁還設置「新春農特產品展售大街」,販售杉林引以為傲的瓜果農產,是農曆春節闔家出遊的好去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