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26年完整版賽程表 球迷提早規畫看球

中華職棒26年賽程表(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今(16日)公布職棒26年例行賽賽程,本季各球團落實主場經營,形成北部場次減少、南部場次增加的現象,拿去年相比,今年大台北地區的天母和新莊場次合計減少33場,澄清湖球場賽事增加19場,新竹以北安排99場例行賽,佔全年度的41%,去年則是128場,佔了53%。

中華職棒26年例行賽開幕戰訂於3月21日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對戰隊伍為去年冠軍賽交戰的Lamigo桃猿及中信兄弟,下半季則於7月3日開打。全季共240場例行賽,四隊各出賽120場,每隊60場主場,各交手40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屬地主義的落實下,桃園及澄清湖棒球場站上最多賽事場地之冠,各有60場,次多為台南39場。而為照顧後山的球迷朋友,中信兄弟及統一獅主場共安排5場花蓮棒球場賽事,方便花東的球迷朋友到現場看球。

除桃園、澄清湖和花蓮外,其他球場的場次分別是:天母9場、新莊25場、新竹及屏東各5場、洲際27場、斗六3場、嘉義市2場。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