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以為是絨毛玩具! 年輕爸爸差點放小獅子闖進家門

▲7個月大的「辛巴」現在被安置在動物園。(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瓜達盧佩(Guadalupe)1名32歲的男子,日前下班返家時發現家門口有1隻小獅子,動也不動,讓他誤以為是玩具而沒有理會。直到小獅子「動了起來」開始衝撞家門,才讓他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現在,這頭7個月大小獅子已經被送往動物園安置。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32歲的馬丁尼茲(Miguel Martinez)下班回家時,看到1頭小獅子蹲在家門前。由於這頭「大貓」動也不動,讓他下意識地認為是假玩具,不以為意。沒想到,當馬丁尼茲打開車門時,這頭獅子不但開始嘶吼,甚至還不斷衝撞門板,試圖闖入他家中。

馬丁尼茲說:「起初我以為牠是一個放在地上的玩具,直到我打開車門聽見牠嘶吼,我才意識到牠是真的獅子。」由於擔心家中妻女會聽到聲響前來開門,並遭到攻擊,馬丁尼茲趕忙打電話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這頭獅子還很年幼,因此不具侵略性,所幸牠沒有接觸到任何孩童。原來,這頭7個月大的小獅子是馬丁尼茲19歲的鄰居瑪莉亞(Maria Fernanda Martinez)所有。瑪莉亞說,這頭獅子是她的懷孕禮物,名為「辛巴」,考慮到獅子不太適合當寵物,原本就有計畫將牠送往動物園。現在,辛巴已經被送往附近的動物園安置。

關鍵字: 獅子墨西哥動物園絨毛娃娃爸爸年輕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