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智慧運輸中心提前拜年 花媽:我過年沒在休假的

▲陳菊連日走訪市府基層單位,親自慰問、拜年。(圖/陳菊/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16日上午前往高市交通局智慧運輸中心訪查,並透過警察廣播電台向高雄市民拜年。當被電台DJ問到何時休假時,陳菊只笑答:「我過年沒在休假的。」此外,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投入總統選戰,陳菊15日也表示「高雄會全力支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交通局智慧運輸中心負責監控高雄4700多個交通號誌、274個重要路口,如果發生事故或壅塞,就會立刻聯繫轄區單位來排除狀況,確保交通順暢。陳菊對於智慧運輸中心運作表示肯定,面對得全天輪班的員工,也親自慰勞並發放新年紅包,感謝基層同仁的付出。

對於蔡英文登記黨內總統初選,陳菊15日也表示「高雄會全力支持」,也強調自己是個「抬轎者」,無論是黨內總統參選人,還是立委參選人,都會全力助選。相信蔡英文能帶台灣走出困境。至於副手問題,陳菊則表示會尊重蔡、賴二人個人意願。

▲陳菊16日上午訪視智慧運輸中心,向市民提前拜年。(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