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主題趴公布 La New球衣將重現

▲桃猿假日新球衣JUMP RED。(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主場球賽門票在今年仍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取得,Lamigo桃猿隊將60場主場都規劃在桃園,預計在FamiPort開放上半季主場於2月25日(三)中午12:00至2月26日(四)23:59讓2014年金狀猿卡友購買,每人每場限購四張;2月27日(五)上午10:00起於全台FamiPort以及Famiticket上全面開放預售。

「全猿主場」不分一、三壘座位席,全場將同享歡樂氣氛,2015年Lamigo桃猿隊桃園國際棒球場主場票價公布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miPort/Famiticket預售票平日內野全區票價為全票 $350、半票 $250。預售票假日內野東西下CDEFG區 $450不分全半、內野本壘後方東西下AB區 為$400不分全半、內野東西下HIJKLM及東西上層看台全區則是全票 $350、半票 $250(動紫趴及阿迷趴假日場內野全區加價100元)。外野全區不分平假日一律 $200不分全半。(以上票價若為現場購票則需加價50元。)

受到球迷朋友熱烈喜愛的經典主題活動在今年不只繼續而且JUMP大躍進,3月21日以及3月22日開幕週就祭出「紅不讓趴」,除了推出球場紅不讓嘉年華之外,更推出「JUMP RED」第三代假日球衣,「JUMP全猿主場」將在主場挑戰球迷朋友的卡路里!

▲桃猿去年舉辦「動紫趴」。(圖/記者許雅筑攝)

其他消耗卡路里的趴也不遑多讓,大受好評的「動紫趴」、「阿迷趴」以及「嬉力趴」都將繼續舉辦,另外新增「爆走趴」、「篤贏趴」、「JUMP豹趴」、「朱古力趴」以及「烏克麗麗趴」等主題活動,值得一提的是,話題不斷令人懷念的「La new球衣」也將在母親節主場「辣妞趴」中重新進化、躍動登場,讓球迷朋友欣賞Lamigo的主場更歡樂、JUMP得更高、更能夠享受桃園國際棒球場超越勝負的感動。

主題趴日程公布:
開幕紅不讓趴:3/21、3/22
爆走趴:4/3、4/4、4/5
勁肌趴:4/18、4/19
藍零趴:4/25、4/26
辣妞趴:5/9、5/10
動紫趴:5/23、5/24
篤贏趴:6/13、6/14
JUMP豹趴:7/4、7/5
嬉力趴:8/1、8/2
朱古力趴:8/15、8/16
10號隊友趴:8/29、8/30
阿迷趴:9/3至9/6
烏克麗麗趴:9/19、9/20

▲桃猿去年舉辦「阿迷趴」,賽前表演幻象2000衝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