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插畫家自願無償創作 幫助貓中途籌備醫療費


▲插畫家Panda.J 自願無償繪圖,補貼小鱈魚的醫療費。(圖/插畫家Panda.J、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動物的方式有很多,插畫家Panda.J 選擇貢獻自己的專長,自願無償提供繪圖創作,送給貓中途製作成商品販賣,籌備照顧貓咪所需的龐大醫療費,她說「插畫家這工作收入不多,所以能力範圍內能幫忙就幫忙。」而貓中途園長收到作品時,也非常驚喜,感動得落下眼淚。

貓中途「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的園長目前手邊照顧數十隻貓,其中一隻名叫「小鱈魚」的幼貓因先天性扁胸症,曾差點走進鬼門關,至今仍天天都要吃藥打針,但過程中牠仍然非常樂觀對抗病魔,還好已漸漸穩定,只是醫療費也很可觀,園長說:「每次沒準備5000元,是出不了醫院門的!」來來回回數萬元的負擔相當大。

不過園長絲毫不願放棄,還常常幫小鱈魚Cosplay拍照分享到粉絲團,「希望讓大家看到牠可愛的一面,也想讓人知道牠是個多麼努力長大的好孩子。」Panda.J 看了小鱈魚的經歷後,自願幫小鱈魚畫了兩張圖送給園長。園長收到時非常驚喜,感動得落下眼淚表示:「在那之前完全不知道她要畫圖,她不但不收我們的錢,還說要讓我們拿去做東西賣點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鱈魚Cosplay成小紅帽的模樣大受歡迎,還曾得到「ETtoday寵物界影帝影后!超有戲表情PK戰」第二名!(圖/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


▲▼Panda.J 主動畫了兩種版本的「小鱈魚」送給貓中途。(圖/Panda.J

「小鱈魚」的畫像目前已做成各種可愛的商品,包括不限過年使用的萬用紅包袋,還有筆記本、鑰匙圈、抱枕、磁鐵等等。雖然賺的總是不夠讓毛孩子們用,但這樣的心意讓人感動,不管是出力的人或是購買的人,所有的支持都讓中途能有動力繼續往前走。


▲小鱈魚商品之一:不限定過年才能使用的萬用紅包袋。(圖/取自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


▲小鱈魚的無框畫,限時預購至2月24日。(圖/取自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


▲小鱈魚的鑰匙圈,限時預購至2月28日。(圖/取自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小貓呼嚕嚕幼稚園認養專區Panda.J

關鍵字: 插畫家Panda.J貓中途鱈魚子小鱈魚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