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正妹休學創業 「插畫界大S」桃樂思變小資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年級正妹桃樂思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畫畫,為了圓畫畫夢想,大學剛念1個月就休學,窩在家裡手繪明信片,到市集擺攤,一開始一天只賣出20張,後來慢慢打開知名度,和出版社合作出書,開賣不到1個月就銷售5萬本。

「嗨!大家好,我是桃樂思。」烏黑長髮、大眼睛,她就是有「插畫界大S」之稱的桃樂思(Dorothy),家人、朋友、愛情……畫盡生活點滴,臉書粉絲人氣衝破65萬人次。

從鉛筆打底圖,原子筆勾勒線條再用色筆著色,不到5分鐘,情人節應景的插畫就完成了,為了圓畫畫的夢想她放棄學業。「(同學)都很驚訝,天啊!你休學是為了畫畫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桃樂思大學才念了1個月就休學,自己窩在家裡手繪明信片,靠一台影印機製作擺攤,創業的路一開始走的辛苦。「一天(擺攤)7、8小時,然後1個小時只有賣出2到3張。」一天只賺600元,還不是天天都有攤可以擺,透過經營粉絲頁才慢慢打開知名度,並有出版社找上門來出書。

「可能是用LINE或是寫信的方式給另外一位同學,然後他們就稱這種精神叫做『桃樂思精神』。」新書開賣不到1個月銷售5萬本,明信片一天賣出400張,她不當草莓族、堅持夢想,成為月收3萬元的小資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