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攜手BenQ 防毒智慧機進軍 MWC 2015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獵豹移動宣布與BenQ合作,在 BenQ 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B50、B502、F52 預載 Clean Master、CM Security、以及金山電池醫生等 3 款 App;同時,BenQ 3 款新機桌面也預設 Clean Master 和 CM Security 小工具,讓用戶可隨時輕鬆清理手機空間。

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肖洁表示,透過與BenQ的合作,將有助於獵豹移動的國際品牌形象,引入更多海外用戶,加速獵豹移動國際化的腳步。BenQ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則期望透過 BenQ 手機預載獵豹移動產品,進一步發揮軟硬體整合效能,讓用戶享有更順暢、便利的使用體驗。

BenQ新款智慧型手機B50、B502、F52針對新興市場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需求開發,目前已在台灣、印尼、馬來西亞發售,未來計畫將在更多市場推出。

獵豹移動今年將首次參加世界通訊大展(MWC),展示走向全球市場的決心,並且將攜手BenQ,於現場使用BenQ新款智慧型手機B50、B502、F52作為展示獵豹移動產品的機款。獵豹移動的攤位號碼為Hall 8.0 E09,歡迎前往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