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明星狗的機會來了!戴更基醫師新書徵選照片大募集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體驗讓愛犬成為明星狗的好機會!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即將於3月25日出版新書《戴更基教你有效解決狗狗的100個行為問題(1)》,高寶出版社目前舉辦照片大募集活動,於2月28日前開放民眾投稿,經審核後將有機會讓牠出現在書籍內頁甚至封面喔!

戴更基醫師繼推出《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系列之後,新書《戴更基教你有效解決狗狗的100個行為問題(1)》也即將預定在3月出版。高寶出版社表示,這一次邀請各位飼主們踴躍投稿自家狗狗可愛、萌翻天的行為或表情照片,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止,將照片寄至sara.lin@gobooks.com.tw,經高寶編輯部審核通過後,你的可愛狗寶貝照片就有機會收錄在戴醫師的新書中,並可得到一本新書做為紀念。

*活動詳情請見:動物行為專家 戴更基醫師2015年新書狗狗相片大募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系列封面之一。

關鍵字: 戴更基動物行為動物行為專家高寶書版高寶出版社狗明星明星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