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與美國運通結束16年合作 網友哭哭:要剪卡了啦

好市多的商品多樣又平價,很受國民喜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和好市多(Costco)將在2016年結束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被影響的數百萬用戶可能被迫使用其他品牌的信用卡,不少網友無奈的說:「只好剪卡啦!」

與好市多拆夥的消息一公布,美國運通的股價13日大幅下跌。據悉,雙方不再合作後,運通公司可能留失20%至50%的持卡人,可見好市多的重要性。目前好市多正在評估下一家合作對象,摩根大通、花旗等信用卡業者都有可能是接下來的合作廠商。

運通執行長肯尼斯‧錢納特(Kenneth Chenault)表示,有將近10%流通中的美國運通卡用戶會受到這次事件的波及,未來2年公司的獲利也都會減少。好市多之後的簽約對象,也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剛與台灣好市多簽約的國泰世華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