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難撼動的板塊」! 劉世芳宣布參選左楠區立委

▲劉世芳正式宣布投入左營、楠梓區立委選舉。(圖/翻攝自左楠新立委劉世芳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16日宣布投入左營、楠梓區立委選舉,將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黃昭順。她表示,以清廉、透明和弱勢優先為參選理念,盼能改變這個「難以撼動的板塊」。

劉世芳昨日傍晚由菊系六議員陪同前往左營區自由市場發送紅包袋,並在今日正式宣布參加民進黨初選,競逐立委。她指出,左楠區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也是最後一處沒有光復的地方,經思考後決定參選,承擔市長陳菊給予的重任

她也提到,對手黃昭順已擔任七屆立委,對左楠地區的進步現況「大家看得到」,盼未來能有新的力量為左楠區的進步努力。

劉世芳還說,長久以來南北失衡嚴重,像是交通運輸補助,台北有中央高額補助,高雄卻要採BOT;高市府能爭取到的資源非常有限,盼民進黨可以取得中央政府的主導權,以求南北平衡。

▼劉世芳15日前往左營區自由市場發送紅包袋。(圖/翻攝自左楠新立委劉世芳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