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首款行動電源 ZenPower 容量 9600mAh 售價 449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旗下首款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確認將於 3 月 9 日與 ASUS Zenfone 2 一起銷售,電池容量高達 9600 mAh,建議售價 449 元,比售價 345 元的 10400 mAh 小米行動電源略貴。

ASUS ZenPower 機身纖薄 2.2 公分、重 215 克,外觀僅約一張名片大小,採用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殼,陽極表面噴砂處理,搭配簡約圓弧切緣設計出 8R 手感,強調單手握持亦舒適自在。

ASUS 表示,ZenPower 電池容量 9600mAh,支援 2.4A 快充,採用鋰離子電芯,同時具備11重防護,可隨時監控電源溫度、穩定電流、防止短路,避免行動電源出現異常高壓、高溫,安全性領先業界並獲得6項國際認證,包括:UL、CE、EAC、TISI、BSMI、CB等,在品質上更通過 5,000 次高標準的 USB 插拔測試,若以消費者實際使用情境進行模擬,在平均每日插拔 3 次的情況下,換算約長達 4.5 年。

此外,ASUS ZenPower 共有金、銀、藍及桃紅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9 元;華碩更進一步預告將推出限量的黑色尊爵版,擁有經典同心圓飾刻設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 元。

跟小米行動電源一樣,ASUS ZenPower 同樣也擁有專屬多彩保護套,共有黃、紅、藍、灰、黑五款可選,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0 元;與 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加購價 5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