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的像大樹!黑人壯臂一次扛 雙子趴睡宛如無尾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1月15日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夫妻倆對早產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出生前暱稱為「大小熊貓」)疼愛有加,他還開心到自封當爸後成了「炫娃狂魔」。黑人近日還拍了一組僅用雙臂扛起2個兒子,讓寶寶宛如無尾熊抱樹幹般趴睡在手臂上的照片,引起眾人關注。

▲黑人和范瑋琪成了新手爸媽後,非常呵護2個寶貝兒子。(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15日為了慶祝雙胞胎兒子滿月,特地在臉書分享了一組老公陳建州只穿黑色無袖T恤,僅以雙臂扛起兒子的溫馨照片。在范范所分享的照片中,黑人結實的壯臂向兩側伸展,兒子則一臉安詳地趴睡在老公的手臂上,畫面像極了無尾熊抱著樹幹睡的可愛模樣。而她也在留言中透露,為了拍下這個景象,夫妻倆還特地請了專業攝影師操刀,並附註說明拍攝過程中皆有做好安全措施,提醒網友不要輕易模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在臉書分享一張老公黑人用雙臂扛起雙胞胎兒子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看到范瑋琪PO出的照片,網友除了深受感動,直喊「爸爸真的像大樹一樣」,另有部分網友認為,再怎麼警慎畢竟孩子還小,發生意外的風險也相對高,黑范夫妻身為公眾人物不應做這樣的危險示範。對此,范范坦承是參考一張網路照片照著做的,也有粉絲跳出來護主,直言動作看似危險,其實黑人兩手都小心翼翼的護著寶貝,呼籲其他人不要曲解夫妻倆想分享喜悅的好意,讓好好的滿月喜事變調,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