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侯怡君台上更衣 洞洞裝辣跳《小蘋果》High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民視16日晚間席開百桌,在王朝酒店舉行尾牙,旗下鳳凰藝能130位藝人全都到場,爭奇鬥豔。其中當家花旦侯怡君宣布「從今天開始進軍歌壇。」她Cosplay日本偶像初音未來,跳超夯歌曲《小蘋果》,以雙馬尾金屬中空裝現身,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她說:「為了民視尾牙,大家都很用心。」

▲侯怡君cosplay日本偶像初音未來。(圖/記者黃子瑋攝)

侯怡君秘密籌備表演,現場員工全不知情,她以神秘嘉賓出場時,引起全場尖叫。而她原本以藍色假髮,搭配紫紅色華麗禮服,詮釋柔情版《小蘋果》,之後在台上瞬間換裝,短髮瞬間變超萌雙馬尾,扒掉身上禮服,變身科技感真人芭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現場氣氛hugh到最高點。侯怡君說,服裝剛好是先前在海外演出的造型,剛好很適合初音的打扮,虛擬人物跳《小蘋果》非常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3分鐘內換兩套裝。(圖/記者黃子瑋攝)

民視連續15年收視全國第一!八點檔戲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以及現正播出的《嫁妝》包辦2014年戲劇收視前3名。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明日之星》都都獲得綜藝節目年度收視冠軍。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宣布今年將發1.5個月到2個月的年終獎金,並表示「為全力推動數位高畫質頻道,民視新聞台與四季電視台(FSTV)已率先提供HD高畫質節目製播。最重要的是林口數位媒體總部預計於2016年6月落成完工,展望未來充滿希望與信心,期勉民視員工齊心齊力,共創華人第一品牌。」

▲侯怡君首次挑戰邊唱邊跳。(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