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大哥黃立成戒夜店想婚了!浪子喜歡的女生是這款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2歲的黃立成(Jeff)外型浪蕩不羈,身邊不乏美女相伴,出道多年總給人玩咖形象。但他最近看到周杰倫世紀大婚,浪子竟也動了成家念頭,他坦言:「喜歡乖一點的女生,最好個性完全不同,才能互補。但自己還是靠感覺,感覺對了很可能閃婚。」

▲黃立成外型浪蕩不羈,常被貼上花心標籤。(圖/取自臉書)

黃立成看來多情,但他的感情紀錄卻出乎意料地專一,他之前先與旗下藝人劉容嘉交往7年,之後又與嫩模管其慧交往近2年,先前雖與世新校花「于大夢」被拍到一同用餐,事後2人也並無進一步發展,似乎沒有想像中「花心」。而步入不惑之年的他,一直以來都有結婚打算,只是最近特別有感,他笑說:「杰倫都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成投資交友軟體,參加人數已突破20萬人。(圖/取自臉書)

黃立成近來投資百萬與友人開發手機APP「好麻吉」,希望藉此認識更多不同的人,「最好也能從該軟體認識未來的結婚對象。」他5年前賣掉夜店後,轉戰電玩、手機軟體等副業,包括籌組電競隊、開發交友神器,近2年來幾乎戒掉夜生活,簡直成「另類宅男」,加上有交友神器,認識新朋友幾乎不用拋頭露面,他笑說:「不用到熬夜,而且還比夜店更安全。」

由於自己的藝人身份,黃立成在該軟體的審查機制比起一般軟體嚴格,只要被檢舉,經審查人員認定後則會被刪除。他說,自己的弟弟黃立行、表弟林智文都有玩,常常有人以為他用黃立成的照片偽裝是本人,但其實他的身份已經過官方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