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姊妹合體助陣小S演唱會 范曉萱樂喊:20年友情萬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14日晚間在Legacy舉辦首場演唱會,除了跟姊姊大S合體獻唱成名曲《10分鐘的戀愛》,也和好友范曉萱、阿雅4人合唱《姊妹們的聚會》,讓現場眾多歌迷大呼超過癮。范曉萱也在微博表達激動之意,表示20年的珍貴友情永遠不會變,一番真情告白也令粉絲感動。

▼大小S、范曉萱、阿雅在小S演唱會上合體。(圖/犬象工作室)

范曉萱15日在微博PO文,稱讚小S的演唱會表現超棒,難得4姊妹隔了10幾年再次演唱《姊妹們的聚會》,也讓她覺得心情非常感動。她感嘆4人多年來一起成長,如今年紀大了、各自有了歸宿,「但永遠不曾改變的~是這20年珍貴的友情!我們說過要一起到老!我們的確也在路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曉萱感動表示,跟大小S、阿雅的20年友情永遠不會變。(圖/資料照/翻攝范曉萱微博)

粉絲見范曉萱感性PO文,也留言稱讚4姊妹表現超棒,認為在演藝圈裡要保持20年友情真的不容易,直呼她們的好感情令人感動。藝人劉若英也回覆范曉萱PO文,坦承「我看到視頻,感動紅了眼眶」,大讚她們能夠相挺這麼多年,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