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泰勒狂搧13火鍋創紀錄 繳大三元率台銀5連勝

點評:海綿寶寶好威~

▲台銀洋將泰勒繳出大三元數據。(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的台銀,15日碰上已經鎖定例行賽第2的富邦勇士,前役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的「海綿寶寶」泰勒(James Tyler)一雪前恥,半場就狂搧對手8記火鍋,終場更繳出22分、19籃板和13阻攻的大三元數據,率隊以83比74力克富邦,奪下隊史首次的5連勝

身高218公分、體重143公斤的台銀洋將泰勒,龐大的身形配上黃色的球衣,被球迷戲稱為「海綿寶寶」,雖然他的速度緩慢,還一度因為罰球太爛遭到解約,但他本季繳出場均18.3分、18.3籃板和3.5火鍋的數據,是球隊不可或缺的禁區主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碰上裕隆,泰勒因為不滿被抓延誤比賽,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還好台銀靠著當家射手陳順詳最後0.01秒的上籃絕殺對手,延續連勝紀錄;差點誤事的「海綿寶寶」記取教訓,在15日面對富邦一役將功贖罪,單場砍下22分、19籃板和破SBL紀錄的13火鍋,也是SBL首位達成「阻攻大三元」的球員

在泰勒半場就狂送對手8記火鍋的帶動下,台銀下半場超前了比分,最後3分26秒更拉出10分差距,終場就以83比74、9分差收下5連勝,目前以13勝15敗獨居第4。

除了「海綿寶寶」之外,台銀一哥陳順詳也貢獻20分、3助攻和6抄截,他在決勝節獨得11分,是球隊能拉開領先差距的關鍵,另外3位得分上雙的球員,分別是陳國維的11分、菜鳥後衛成力煥和施晉堯各有10分進帳。

輸球的富邦此戰則繼續調整狀況,主將張容軒、吳永仁、張羽霖和蘇翊傑都高掛免戰牌,今日表現最佳的,還是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他全場轟下27分、16籃板的雙十數據,幾位本季鮮少上陣的球員陳京華、鄭鐵和鍾秀鼐等也都獲得磨練的機會。

▼台銀一哥陳順詳末節連砍11分。(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台銀泰勒陳順詳富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