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邀KIMI上台 秀稚嫩童嗓和爸爸林志穎合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15日在台北舉行「時線:新地球」安可場,面對終於回到小巨蛋開唱,他表示「有種披著光榮戰袍回到家鄉的感覺。」除了和東洋天后濱崎步合唱外,林志穎也帶著KIMI現身,還被臨時點上台合唱,KIMI也相當有乃父之風,完全不怕上萬人的場子,在台上活靈活現地耍寶。

▲林俊傑(右)邀請林志穎和KIMI一同上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在不插電的橋段,演唱完《豆漿油條》後還和歌迷一同合唱《小酒窩》,隨後開始介紹嘉賓,王心凌、周興哲等人都前來觀賞。曾在2014年「武漢站」擔任他嘉賓的林志穎也和兒子KMI一同在台下欣賞,沒想到林俊傑卻突然點他們上台,「上次我邀請了林志穎來擔任我的演唱會嘉賓,今天可以請KIMI來當我的嘉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在眾人的呼喚下,林志穎帶著KIMI慢慢地從VIP位置走上台,一上台KIMI就拿外套罩著頭,馬上引起現場歌迷大呼「好可愛!」隨後被點唱兒歌《小星星》及爸爸的經典歌曲《17歲的雨季》,他雖然唱得小聲但仍表現穩健,最後在林俊傑叔叔的要求下,還雙手合十猛做出拜拜姿勢,祝現場的眾人「新年快樂」,活潑的表現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KIMI 面對萬人的場次毫不畏懼(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