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左轉轎車疑未減速 重機騎士猛撞騰空翻3圈墜亡

 

▲ 左轉車疑未減速!重機騎士撞上翻3圈墜亡。(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4日情人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騎士直行在五福一路上,行經和平一路口碰上綠燈左轉的轎車,轎車疑似沒有減速撞上直行重機,騎士翻滾了好幾圈墜地當場身亡,碰上車禍死劫的35歲男子是機車行老闆,車禍當時就快到店裡了,沒想到發生了難以挽回的悲劇,警方正進一步釐清雙方的肇事責任。

轎車停紅綠燈,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一刻,一輛重型機車撞上左彎轎車,騎士當場騰空翻了3圈重摔在地,整個過程短短不到5秒鐘,後果讓人 難以想像,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重機騎士早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替他實施CPR搶救,遺憾的是重機騎士仍回天乏術。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重機強力撞擊後的車殼碎片早已經灑了一地,百萬轎車的車頭全毀看不出原貌,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高雄苓雅消防分隊隊員呂侑鴻表示,「我們一開始評估,(騎士)就已經是沒有呼吸心跳了,然後他左小腿部分有骨折。」

高雄市五福一路、和平一路口這起死亡車禍,透過動畫圖(見上圖)還原當時情況,黑色轎車還沒到路口,車身就往左偏,疑似沒有減速就往左轉,對向的重機騎士騎在內車道直行撞上,兩車車頭對撞,騎士瞬間翻了3圈。

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一刻,而死亡的重機騎士是35歲劉姓男子還是機車行老闆,車禍當天正是他上班途中,卻在快到機車行時碰上車禍死劫,高雄苓雅分局交通分隊長林釗永表示,「研判的話,初步鑑定是轉彎車未讓直行車,最後結果還是要由交大(鑑定釐清)。」

一起車禍,黑色轎車車毀了,車主沒有大礙,重機騎士回天乏術,車禍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但車禍瞬間,雙方如果車速都能慢一點,或許就能避免這場死亡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百萬轎車的車頭全毀,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猛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