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惠民疑自殺身亡 前女F4團員Fanny:她善良又開朗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某大賣場15日凌晨傳出火燒車事件,1名女子疑在車內自行引爆瓦斯,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悉死者是40歲的電視劇演員馮惠民。與馮見過4次面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Fanny),知道消息後感到非常驚訝,並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身旁的朋友,讓遺憾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劉樂妍(左)曾經與馮惠民(右)一起作活動。(圖/取自劉樂妍臉書、經紀人李克昂提供)

對於馮惠民的離世,劉樂妍透露只見過對方4次,而且4次都是一起作藝人黑面(林郁順)的活動。當她談到對馮的印象,「她非常喜歡舞台跟表演,在台上笑得非常燦爛,和主持人談笑風生。」或許是因為演出台語電視劇的關係,「觀眾都很喜歡她!」回想起兩人的相處狀況時,她指出當時因為沒有開車、交通不便,「她還好心地讓我搭便車,完全看不出來她有憂鬱症,我感覺到的只有好心、善良跟開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惠民疑在大賣場地下室點燃瓦斯導致爆炸。(圖/東森新聞)

此外,馮惠民的經紀公司老闆李克昂15日中午12點多在臉書上表示,平時常常開導她,「罹癌的人都要想辦法活下來了,何況妳是健康的!」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他也指出馮是個開朗的女生,總是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平時不缺追求者、有金錢困難也會提出,很難相信對方會想不開而尋短,希望警方可以調閱監視器,仔細確認到底是不是自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