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嘿笑一個!英攝影師按快門瞬間 猴子轉頭大笑超有戲

▲嘿笑一個!英攝影師按快門瞬間,猴子轉頭大笑超有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平常拍照前是否會擺一個漂亮帥氣的姿勢,或是搞笑有趣表情讓照片顯得生動活潑?英國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就有一隻猴子得到人類真傳,當攝影師想對牠拍照留念時,這隻猴子竟突然對著鏡頭開口大笑,讓攝影師嚇了一大跳,但他隨即興奮地按下快門紀錄下這有趣的瞬間。

攝影師鮑勃(Bob Hadfield)到英國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遊玩時,看到一隻猴子模樣相當有趣,便想對牠拍一張照片留念,沒想到當鮑勃對準鏡頭要按下快門時,這隻猴子突然轉向鏡頭並且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讓鮑勃瞬間驚呆住了,但他隨即興奮地按下快門紀錄下這有趣的瞬間,並且上傳網路與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子生動有趣的表情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且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動物園內這一隻猴子跟2014年8月玩手機自拍的猴子,兩隻品種都是瀕臨絕種的「黑冠獼猴(The crested black macaque)。」讓網友紛紛說「這類猴子都太聰明了吧。」「會拍照的猴子!超厲害。」但也有人認為猴子理應不知道要擺表情,這應該是因動物園內遊客拍照的行為牠看多了,才會有樣學樣擺出一個有趣的表情。

▼2014年8月玩手機自拍的猴子(PS:猴子自拍是沒有版權的喔,也就是說動物搶走你的相機自拍,照片卻不是你的,至於是誰的……目前屬於公有。)(圖/維基百科)

關鍵字: 黑冠獼猴自拍拍照猴子獼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