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沃爾又放話 要破魔術強森助攻紀錄

點評:牆哥豪氣!

▲巫師主控沃爾放話要在明星賽打破魔術強森的紀錄。(圖/品牌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多數有幸參與全明星賽的NBA球星,都以享受比賽、帶給球迷樂趣為目標,不過華盛頓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卻不這麼想,在任何場合,他都希望能成為「最佳球員」,在16日東西區明星對抗賽登場前,他對外放話,要打破湖人傳奇控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明星賽創下的單場22次助攻紀錄。

巫師本季竄升為東區4強之列,當家主控沃爾功不可沒,這位2010年選秀狀元總算一吐前幾季的怨氣,今年還獲選為全明星賽先發,但他並沒有因此滿足,這位24歲後衛近日受訪時放話,他希望能打破傳奇球星魔術強森於1984年明星賽締造的單場22次助攻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會如此說,並不是痴人說夢,他曾在2011年的新秀挑戰賽送出22次助攻,而近幾年最接近魔術強森紀錄的,則是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他在2013年明星賽曾有單場15次助攻的演出。

被問到是否想爭取明星賽MVP頭銜,沃爾也很有企圖心,「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想要成為最佳,當我踏上球場,我就想當最出色的球員,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會盡力表現,努力取得勝利,但如果我能奪下全明星賽MVP,這將會是一件很棒的事,這也是我心中的目標之一。

沃爾也談到生涯前幾季,歷經球隊戰績不佳,以及傷勢的打擊,他認為這些逆境未必是壞事,反倒給他機會停下腳步,好好在場邊了解比賽。

本季率隊繳出好成績,讓沃爾獲得球迷青睞,擠進今年明星賽東區先發的行列,對此他滿懷感激,「這是無比的榮耀,感謝把票投給我的球迷,也感謝隊友和教練,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巫師主控沃爾本季率隊打進東區前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巫師隊沃爾John Wall魔術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