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VIXX瘋性感電臀舞! 登台「上下」嗨翻台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VIXX」15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6位男孩身穿黑白相間西裝亮相,一出場就帶來新歌《Error》炒熱氣氛, 隨後還用中文向歌迷問好,「請多多關照」。而他們期間回答粉絲提問,在台上嗨跳女團EXID的性感歌曲《up&down》,超害羞的「上下」扭動骨盆舞,讓在場歌迷尖叫連連。

▲▼VIXX於15日在台開唱。(圖/微音符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XX於8日才來台參加「第10届KKBOX盛典」,隔一星期後再訪台舉辦首場演唱會,他們大秀中文向粉絲問好,赫還興奮地秀出8字俚語,而Ken則是透露想與台灣粉絲更親近,正在努力學習中文。

對於粉絲提問「VIXX幫隊長N打幾分?」成員各個調皮地回應「0分、2分、負4分」,讓N忍不住拿棒子捶打弘彬,場面十分爆笑。而談到會不會跳女團舞蹈,他們也跟著興奮直喊「上下(up&down)」,隨後赫、Leo、Ravi、Ken也在台上跳起害羞又性感的舞蹈,氣氛火熱。

此外, Ken不僅在現場清唱中文歌《星晴》,隨後還送上哈林的歌曲《命中註定》獻給粉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後,VIXX也對歌迷感性地說:「謝謝你們的支持,因為大家的熱情,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並向粉絲喊話希望以後可以常見面。

▼VIXX於15日在台開唱,直言很幸福。(圖/微音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