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熱身賽單場4轟 24比5擊退獅子軍

▲陳冠任單場雙響砲,獲頒「垃圾桶」和「馬桶吸把」。(圖/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15日在屏東球場進行熱身賽,桃猿展現猛烈砲火,陳冠任單場雙響砲、鍾承祐和林泓育也開轟,4支紅不讓轟炸統一獅,終場以24比5獲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熱身賽不太準,投手投球局數都是設定好的,才會攻下這麼多分,目前看來打擊調整的不錯。

統一獅1局靠著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開賽不穩,先獲得2次保送,3棒唐肇廷安打帶有1分打點,率先攻下1分,取得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2局開始展開攻勢,陳冠任和鍾承祐「back-to-back」,2人從統一獅先發投手王鏡銘手中連續擊出全壘打攻下4分;4局統一獅換上新秀江辰晏,但他上場就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再加上高飛犧牲打,丟3分;5局桃猿再添2分,9比1領先。

統一獅6局由賴泊凱中繼,但他同樣壓不住「暴力猿」打線,被打10支安打,包含陳冠任和林泓育2支3分砲,單局失10分;統一獅接著推出林家瑋和黃靖幃各投1局,分別失2分和3分。

統一獅遭桃猿猛攻,打線又被壓制,直到7局才靠著吳國豪、唐肇廷和鄧志偉連續3支安打追回2分;9局李育儒獲得保送,吳國豪、鄧志偉和方昶詠安打,再添2分,終場桃猿以24比5擊退獅子軍。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