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牛仔樹蛙」馴服野生獨角仙 大騎5分鐘還舉右腳

▲▼青蛙與甲蟲玩起「騎馬打仗」。(圖/翻攝自翻攝自Hendy Mp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動物之間的互動中,經常會意外看見許多有趣的畫面及現象。印尼攝影師亨迪(Hendy Mp)就在婆羅洲島西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 Barat),自己的住家附近,捕捉到「牛仔樹蛙」騎乘一隻獨角仙的畫面。連經常拍攝各種動物美照的亨迪自己都表示,「這是一個相當驚人的瞬間,青蛙就這樣爬上甲蟲的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爬上甲蟲的是一隻「黑蹼樹蛙」(Rhacophorus reinwardtii),分布在印度、馬來西亞、泰國、大陸、廣西、雲南等區域,主要生活在熱帶季雨林裡水塘附近的喬木灌叢上。

亨迪對當時眼前畫面形容道,「看起來就像樹蛙是一名牛仔,甚至在過程中還把右腿抬起懸在空中,也騎了有5分鐘之久,而且甲蟲也像是開心的跑來跑去。」

關鍵字: 樹蛙牛仔獨角仙Hendy Mp西加里曼丹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