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借來的小牛飆爛車頭 網:大黃蜂被狂派砍都沒那麼慘

▲ 1688萬小牛藍寶堅尼車主,傳是劉姓企業老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超跑車隊橫行國道險害人命!這是發生在國道4號神岡路段,有3輛總價值超過4300萬元的超跑在國道上高速競飆,其中1輛藍寶堅尼疑似在尬車時不當切換車道撞上白色轎車,兩車滑行17公尺,超跑車頭幾乎全毀,駕駛說,這台藍寶堅尼是跟朋友借來的,車主是新北市1名企業老闆,光是進口車就有4輛。

14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國道4號神岡路段西向9.7公里處,連3台的千萬超跑以時速130公里高速競飆,超跑相互尬車,但這台衝第一的橘色藍寶堅尼卻撞車了,車頭幾乎撞斷削去一大半,被撞的白色轎車更90度豎立在國道上。

▼ 撞爛借來的1688萬藍寶堅尼,駕駛苦惱得花500萬元修理。

價值1688萬元的四輪驅動超跑,原本拉風的模樣全毀了,駕駛胡姓男子(33歲)始終低頭不語,坐在車內相當懊悔,因為這台千萬超跑是跟朋友借來的。

小牛的車主是一名劉姓企業老闆,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億元別墅豪宅,擁有4輛高級進口車,這台小牛借給朋友卻被撞得稀巴爛,萬一在台灣無法修復,還要整台車運回歐洲原廠,維修費用500萬元跑不掉。修配廠師傅王軠胤指出,「很明顯就是車頭全毀,而且它所有轉向結構都已經受損了。」

小牛駕駛是從內線切入中線車道撞上白色轎車,兩車往路肩滑行17公尺,網友紛紛回應,直說這超跑除了後輪,其他都毀了,更有人說大黃蜂被狂派砍都沒那麼慘。

車被撞爛了,還好兩車駕駛人都平安無事,只不過3台超跑競速飆車,害的轎車無辜被撞,嚇壞裘姓(44歲)女車主,這台跟朋友借的小牛光是維修費用,就讓胡姓男子說不出話來。

▼ 借來的藍寶堅尼!切中線撞車,估修5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