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個人首唱自評80分 許老三替母驕傲童語:我媽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順利落幕。她第一次開演唱會,親友團陣仗大,不僅媽媽、老公、公婆及3個女兒都到場,大S的老公、婆婆,也在台下欣賞。小S給自己打80分,認為還有進步空間,老公Mike則是甜蜜讚:「老婆是最棒的!」3個女兒一早起床便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她說,「媽媽唱得很好。」讓她安心不少。

▲小S演唱會順利落幕。(圖/犬象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的3個女兒在演唱會現場支持。(圖/取自臉書)

小S昨以專輯主打歌《blue》開場,獨特、磁性嗓音,震懾全場,好友賈永婕說:「她所有流程、橋段,我事前都知道,不過一出場唱第一首歌的時候有起雞皮疙瘩,很感動。」而許老三在台下一看到她在台上便嚷嚷說:「媽媽,媽媽,那是我媽媽。」老大、老二也在台下跟著哼歌。小S在會上準備歌曲給老公、女兒,看到當年的求婚影片時,還是忍不住偷擦眼淚。

▲許老三在台下喊媽媽。(圖/取自臉書)

▲小S老公許雅鈞。(圖/犬象工作室)

據悉,原先小S在流程當中打算請女兒一起上台合唱,不過,最後臨時取消,「因考慮小朋友當時的狀況,後來決定作罷,讓觀眾大嘆可惜。演唱會結束後,小S也感謝每個到現場歡呼鼓掌的人,「深深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