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4339億富少王思聰找另一半 女友就是要「胸大」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前首富27歲獨子王思聰,家產多達台幣4339億元,常在微博犀利評論時事,被網友封「國民老公」。他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日前才跟嫩模張予曦分手,在微博感嘆「是條單身狗」,不過他積極找尋新對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喜歡「大奶妹」,但拒絕「女明星」怕富爸爸不喜歡。

▲前首富獨子王思聰開出擇偶條件,玩笑的說要「大奶妹」。(圖/資料照/取自王思聰微博)

據大陸《網易娛樂》報導,王思聰情人節包下電影院和100位網友一起度過,雖然恢復單身依舊不寂寞,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擇偶條件,他玩笑地回應「就很簡單,胸大的就好。」他也透露自己從來不找女明星當女友,就怕父親不喜歡。此外,他和演員林更新是好友,13日發表文章說要送好友1個充氣男娃娃,也被網友虧有「基情」,他澄清跟對方只是好朋友,要送充氣娃娃禮物一事純屬開玩笑,還笑說反被對方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二代王思聰曾邀請女團SNH48到自家豪宅玩樂。(圖/取自王思聰微博)

事實上,王思聰是微博名人,常用犀利言詞評論時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關注。富二代的他,過去常有驚人的行為舉動,像是邀請女團SNH48到自家豪宅玩樂、慶生邀請韓女團T-ara開唱,種種的行為被外界直呼「有錢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