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一天兩起槍擊案 丹麥警方證實已擊斃兇手

▲丹麥一連在24小時內發生兩起槍擊案,繼咖啡廳槍擊案後,市區猶太教堂又傳出不幸,造成一人死亡2警受傷。目前丹麥警方聲稱已擊斃兇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一家咖啡廳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舉行研討會,突然有人闖入並持槍掃射。10小時過後,15日凌晨又有一座猶太教教堂被槍擊,共造成2死5傷。丹麥警方於15日已在猶太教堂附近的火車站擊斃1名槍手,沒有警員受傷。

根據《FOX NEWS》報導,丹麥警方在兩起槍擊案發生後展開調查,並公布嫌犯照片,兇手外觀約25至30歲,穿深色外套並背黑色背包,曾經用阿拉伯語說話。後來警方於15日在猶太教堂附近擊斃一名嫌犯,不排除這兩起槍擊案都是同一名歹徒犯案。

丹麥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15日時,他們在移民較多的Nørrebro區盤查可疑份子,有一名男子在公寓外遊蕩,一看到警察就突然掏槍,警方因此將該名男子擊斃,後來發現他就是犯下槍擊案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