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拉沈建宏飛日見粉絲 中間夾「漂亮新妞」搶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何潤東、陳奕、沈建宏、以及師妹盧芃宇(NANA) 14日赴日本粉絲見面會,在粉絲會現場不僅為大家現場唱情歌,更是一同為粉絲製作情人節蛋糕,與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而4人都會把這個節日獻給了日本的粉絲們,這是連續第2年舉辦。

▼何潤東、陳奕、沈建宏、以及師妹盧芃宇(NANA) 飛日見粉絲。(圖/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剛殺青的網路劇《澀世紀傳說》裡有「紅顏知己」相伴,而這個紅顏知己就是新加入達騰大家庭的師妹盧芃宇(NANA)扮演。活動當中,主持人問到何潤東的戀情以及是否在今年有婚姻的打算?他表示暫時還沒有計劃,在《美麗的秘密》4月底殺青之後,「娛樂圈的婚訊向來是瞞不住的,所以如果一有類似的喜訊,也想儘快和大家一同分享,絕對不會偷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盧芃宇(NANA) 、何潤東和陳奕吃蛋糕。(圖/達騰娛樂提供)

粉絲會現場,擠滿了300多位粉絲,讓原本只能容內不到200人的場地,擠得水洩不通。達騰娛樂首次向日本粉絲公佈了由達騰製作,陳奕、沈建宏以及師妹盧芃宇(NANA)參演的《澀世紀傳說》精彩片段,片中陳奕金髮王子造型以及沈建巨集引人注目的雷鬼頭造型引人注目。陳奕也坦言該戲是自己有史以來參演過打戲最多的現代劇,不僅對「吊威亞」有了更多心得體會,更是練得一手「西洋劍」絕技。

▼日本粉絲擠爆會場。(圖/達騰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