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虎王韋蘭德甩肉 備戰2015新球季

點評:甩肉?

▲韋蘭德備戰新球季(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去年雖有15勝,不過防禦率4.54是2008年以來最高,這讓韋蘭德在休賽季做了調整,他最近甩掉將近10公斤的肌肉,並且連續2個星期做牛棚練習。

去年球季韋蘭德15勝12敗,帳面成績看起來不錯,不過4.54防禦率、206局被敲出223支安打,過往極強的三振能力,單季都能送出200次三振以上,去年也下滑到159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備戰新賽季,韋蘭德休賽季期間不斷備戰,先減去身上10公斤的肌肉,並連續2個星期在牛棚進行訓練

韋蘭德說:「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拿起球,而且去年核心肌群手術修復後,影響我右肩膀的出力,讓我改變投球的機制。」

明年將是韋蘭德第11個球季,過去10個球季韋蘭德已經拿下152勝89敗3.53防禦率,老虎希望新球季能夠重返榮耀,韋蘭德的發揮極為重要。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韋蘭德老虎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