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玻璃鞋不是《灰姑娘》! 迪士尼邀9大牌設計美瞎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灰姑娘》真人版電影即將於3月上映,卡司陣容龐大,主角包括小清新英國演員Lily James、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等人。而迪士尼為了讓「平民」們也有機會感受當公主的快感,邀請9家知名大牌打造故事靈魂「玻璃鞋」,各個美瞎眼,包準穿上後讓你的他~也難以忘懷。

▲Jimmy Choo。(圖/迪士尼

參與活動的品牌包括Jimmy Choo、Alexandre Birman、Charlotte Olympia等、大咖設計師們如Manolo Blahnik、Nicholas Kirkwood,、Rene Caovilla等,各自將從《灰姑娘》得到的靈感結合品牌的經典,設計出如夢如幻的鞋子。

迪士尼產品銷售副總裁Jonathan Symington表示,《灰姑娘》中的玻璃鞋已經變成一個神奇的象徵,11雙鞋全完美捕捉到《灰姑娘》的優雅和風度,真正適合公主們穿。

該系列中的鞋子將於3月3日在哈洛德百貨公司進行販售,其中Jerome C. Rousseau最便宜,定價490英鎊(約合台幣2萬4108元),最貴則是Jimmy Choo,定價2,995英鎊(約合台幣14萬7354元)。

▲Nicholas Kirkwood。(圖/迪士尼

▲Paul Andrew。(圖/迪士尼

▲Rene Caovilla 。(圖/迪士尼

▲Stuart Weitzman。(圖/迪士尼

▲Salvatore Ferragamo。(圖/迪士尼

▲Charlotte Olympia。(圖/迪士尼

▲Jerome C. Rousseau。(圖/迪士尼

▲Alexandre Birman 。(圖/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