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洗心革面!昔日愛嗆聲臉不屑 餐廳見警察主動請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2013年底開始,飆車、吸大麻、砸雞蛋等,脫序行為樣樣來。所幸在家人和宗教的感化下,他決定洗心革面,日前上節目一改囂張態度,低頭向大眾致歉展現決心。最近他在餐廳碰見人民保母,豪氣請客聊表心意。

▼昔日愛嗆聲臉不屑,小賈洗心革面餐廳見警察留錢請客。(圖/翻攝自小賈的shots)

小賈斯汀過去曾因疑似酒駕、駕照過期,多次被警方盤查,態度惡劣囂張,在詢問過程中打瞌睡、轉椅子顯示心不在焉,備受外界批評。在決心改過後,他日前在餐廳吃飯時,發現一旁有紐約警察聚會,竟主動要求請客,付了約美金200元(約為台幣6000元),最後一群人留下合照,為回歸正途開啟了一個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