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應媛泣訴遭導演性侵 男方回應:她是我的情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應媛13日晚間在微博泣訴被電影導演陳雙印性侵,附上多張滿是血痕的抓痕照,還揭露男方在性侵時逼自己「喊爸爸」,不滿對方因「證據不足」無罪釋放,希望大家還自己一個公道,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對此指控,男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我們是情人關係」,但強調被指控性侵一事是假的,自己不可能做出犯罪的事。

▲應媛指控陳雙印性侵,男方回應「我們是情人關係」。(圖/取自陳雙印、應媛微博)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導演陳雙印被應媛指控性侵犯罪,他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否認沒有這回事,自己認定和女方是情人關係。但他也強調自己不可能性侵犯罪,女方所有指控都是假的,「她身上的傷都不知道是哪裡來,說詞也太多矛盾」。此外,他也表示女方的指控已經嚴重傷害名譽,要透過法律追究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媛在微博指控導演陳雙印性侵,PO出多張抓痕照。(圖/取自應媛微博)

這起震驚演藝圈的消息,起源於應媛13日在微博詳細寫下遭到導演陳雙印性侵,揭露不堪往事。她表示1月25日跟《愛‧回家》劇組到浙江宣傳,導演尾隨自己一起走進飯店房間,希望對方出去卻反被毆打,雖然一邊哭一邊奮力抵抗,最後仍被性侵得逞,期間男方還逼自己「叫爸爸」。造成心理上傷害的她,在微博透露一到晚上就不敢睡,一直都做惡夢,造成心理傷害。

應媛微博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