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世間情》結6次婚! 曝拍戲在床上小趣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承均14日出席《世間情—謝承均套上幸福 粉絲情人日》活動,自己設計銀戒,在上面「鐫刻」12字箴言,「出道至今剛好12年,所以送給粉絲12個字,《幸福總會來的,不管遲到多久》。」

▼謝承均設計戒指。(圖/三立)



與粉絲一起共度情人節,謝承均出場時,頓時尖叫聲不斷。他大方分享拍戲與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並貼心為粉絲切蛋糕與倒咖啡,互動遊戲可說是驚喜連連。其中年紀最小是12歲的男粉絲,他還大方的說:「我愛謝承均。」

謝承均進入演藝圈,今年剛好滿12年,從一開始的偶像劇,到現在的八點檔《世間情》,都令他印象深刻,他笑著說:「我在《世間情》中是最會結婚的男人,目前結婚6次,成功5次,失敗1次,娶了4位嬌妻。播出一年多,平均兩個多月娶一次老婆。」問他接下來會不會再婚?謝承均笑著說:「先不要好了,讓我冷靜一下,而且最近劇中我發生車禍,昏迷躺在病床上;因為拍戲太累、床又太舒服,結果拍到睡著,睡到我媽(鄭仲茵)把我捏醒。」

▼謝承均擁抱12歲小粉絲。(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