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情人節開唱! 幫男粉絲成功求婚女友閃爆惹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音樂鐵三角」酷懶之味〈CLAZZIQUAI PROJECT〉14日二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千名粉絲一起共度情人節夜晚,一名台灣男粉絲還在舞台上向女朋友求婚,女方感動地當場點頭答應,讓全場為之瘋狂,連酷懶之味都直呼好幸福。

▼酷懶之味情人節開唱。(圖/avex taiwan)

酷懶之味一連演唱《Love Mode》、《Come to me》、《Lover Boy》等18首暢銷曲目,現場打造出最具狎歐亭系的時尚前衛電子音樂,由於適逢情人節,許多粉絲都是雙雙對對來欣賞演出,他們也特地把演出歌曲的速度略放慢,呈現浪漫氛圍,演唱會結束後他們還與每個粉絲擊掌近距離接觸,希望能把幸福傳給每一位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懶之味主唱ALEX。(圖/avex taiwan)



與台灣淵源深厚的酷懶之味,曾經於貢寮海洋音樂祭中熱力開唱,更是於前年首度在台北舉辦正規演唱會,已經出道10年,充滿美感的「酷懶之味」時髦依舊,並推出第6張正規專輯《Blink 眨眨眼》,酷懶之味笑說:「這張專輯的感覺不像酷懶之味,但呈現出來的音樂卻是非常有滿足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