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班奈迪克情人節完婚!伴郎竟然是「華生」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恭喜!英國男神「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透露,會在23日奧斯卡頒獎典禮前,與未婚妻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完成終生大事,他選在西洋情人節的今天完婚,婚禮辦在婚禮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之後兩人將會在加州度蜜月。

▼班奈狄克與蘇菲杭特選在情人節完婚。(圖/達志影像)

38歲的班奈迪克跟36歲的蘇菲杭特,他10月就曾被拍到赴女方愛丁堡的老家,疑似是特地去和女友的媽媽商量婚事。他的父母11月將此事公開,在英國《泰晤士報》一個小小的角落裡PO出消息,宣布康柏拜區家和杭特家將要結為姻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電影《模仿遊戲》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相較於班奈迪克這位奧斯卡「準影帝」,許多人對蘇菲也許不甚了解;她是一名36歲的劇場導演,曾經在牛津大學研讀法語和義大利語,同樣多才多藝,兩人可以說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班奈狄克在《福爾摩斯》中,與華生「華生」馬丁費里曼是好搭檔。(圖/翻攝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班奈狄克的伴郎竟然就是與他一起演出《福爾摩斯》影集的好伙伴「華生」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讓現場許多媒體驚呼連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