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火辣床戰全裸深田恭子! 「叫床」被爆來真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花美男龜梨和也在新戲《愛上女老師》中,和童顏姐姐深田恭子有親密對手戲,堪稱桃花發電機的兩人還疑似延燒到戲外,他大讚女方渾身散發致命吸引力,幾乎把深田恭子當公主捧在手心,甚至在演出裸露的限制級戲碼時也毫不害羞,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深田恭子和龜梨和也有親密對手戲。(圖/翻攝自日網)

飾演失意舞者的龜梨和也在劇中對高中女老師深田恭子一見傾心,於是天天到校門口站崗,將寫有自己電話號碼的小紙條悄悄塞給對方,還獻舞求愛,浪漫行徑果然奏效,現實生活中他坦言自已也會主動出擊,也同樣懂得如何討女性歡心,舉手投足也大展紳士風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梨和也害羞透露,劇中的親熱戲其實都是「原音」呈現,而且拍攝過程遠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激烈許多,同樣需要裸身上陣的深田恭子對此則顯得淡定許多,表示自己已經有所覺悟了,「有龜梨在身邊,我其實覺得滿安心的。」曖昧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