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人節一個人聽會難過的歌 網友淚推:可愛巧虎島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情人節單身的人總是特別敏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看著滿街情侶吃著大餐、互相依偎,許多單身的曠男怨女會選擇待在家,以免眼睛被「閃瞎」。在這單身一人倍孤單的日子裡,就有網友好奇想知道,聽什麼歌會特別難過呢?有人淚推卡通「可愛巧虎島」主題曲,裡頭巧虎欠揍的指著你、張大嘴說,「自己一個人」。

2月14這一天,不管打開電視或電腦,總不免看到過情人節消息,對單身的人來說,難免勾起心中傷心回憶,不然就是特別空虛、寂寞、覺得冷。有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想知道這個節日裡,一個人聽什麼樣的歌曲,會特別感到難過呢?

除了人們耳熟能詳的東、西洋悲歌外,一位網友淚推1999年推出的卡通「可愛巧虎島」中的主題曲,歌曲中主角群們看起來相當快活、一臉逗趣,歌詞中說著「你吃飽了嗎?」「自己一個人」、「是不是很寂寞」......。雖然只是個童趣的卡通主題曲,但對無數單身「傷心人」來說,愈輕快活潑的歌曲,情人節這天聽起來卻更增添了些許寂寞。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