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選後不涉政黨活動 柯文哲挺潘建志選立委爭議再起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豐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時期的發言人,萬芳醫院醫師潘建志決定投入明年立法委員選舉,2月14日他舉辦參選造勢會,包括柯文哲,姚立明與簡余晏等昔日戰友都現身力挺,姚立明更當場與諾擔任總幹事。倒是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經宣示當選之後不參加政黨活動,但近日來已經先後幫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莊瑞雄站台,再加上潘建志,算不算違背承諾?對此,姚立明說,這是選前就已經答應過的。

就怕重演上回活動要求跳舞,這回潘建志想拉著柯文哲喊個口號也小心再三,但柯文哲倒是挺樂意的,甚至還拉起雞排妹。不過台上還是有個尷尬的橋段,就是主持人雞排妹拿出聲稱是中山區居民的血淚控訴,要當場向市長陳情,結果這造勢橋段,柯文哲似乎不大配合。

潘建志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是柯文哲競選總部正式支薪的發言人,如今出來參選立法委員,不但柯文哲來了,姚立明、簡余晏也來了,就像是昔日競選團隊重新會師。

但柯文哲出席卻遭人質疑,因在競選期間說當選會退出政黨活動,甚至一級主管也不得參加,但稍早之前已經替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莊瑞雄站台,如今再現身力挺潘建志參選,算不算違背承諾?但姚立明表示,這些都是選前就已經答應的事情,當然要做到。

潘建志這一戰,指名挑戰國民黨籍現任的羅淑蕾,而姚立明也預告潘建志不會孤軍奮戰,無黨的在野力量,還會在其他選區推出戰將聯合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